close

某天早上...

我:北鼻怎麼還沒睡

鼻:剛剛被我朋友打電話吵醒

      結果是……

      打錯了

      呵呵呵

我:= =

      叫他去吃便便啦

鼻:就只好來弄一下咘浪

      不會打耶

我:是噗浪

        打啥

        OFED

        好笨喔

鼻:噗浪

      噗~

      機車啦~xd

我:變毛猴了

鼻:哈哈哈

我:原來是你不會打噗喔

鼻:對啊

我:哈哈

      我要跟老爺他們說

鼻:所有有關噗右邊的那個

      我都不會打啊

      公喜的公也不會打

      恭

      有時候又會

      有時候又忘記

  


噗右邊?

我還噗左邊咧

就講噗字邊就好了啊


我只能說我家北鼻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