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看北鼻這麼累


 


真的很捨不得


 


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就像媽媽生病一樣


 


我總是只能靜靜地在一旁


 


看著他們痛苦、難過


 


卻無能為力


 


真的不喜歡這樣


 


但我卻只能這樣…


 


 


我希望北鼻開心


 


北鼻希望的 也是我希望的


 


北鼻想的 也是我想的


 


 



 


雖然說是在這兒充電


 


但我卻不能讓北鼻不要耗電...


 


 


另一方面


 


我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相信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