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睡不好

今晚

眼皮一直跳

果然

事情發生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巷口時聽到爸爸大喊我的名字

叫我上車

看著爸爸一副著急的模樣

昨晚又待在醫院沒回家

心裡就一直忐忑不安....


爸爸說

媽媽往生了

頓時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他說媽媽昨天說很痛苦

還咬舌自盡

沒想到今天就走了...

這麼突然....



一路上

爸爸開得好快

差點出車禍



我的心跳得好快

呼吸變得好難過

喘不過氣

不知道為什麼全身發抖...



一到醫院...

聽著護士說著媽媽的病情



看護阿姨向我招招手

我衝到了病房

她跟我說

媽媽走得很自然....



一進病房

看到床上的媽媽

一動也不動...

面無血色....

癱在那邊.....




我哭了...

我崩潰的大哭............

前幾天媽媽才跟我說話的....

我還看得到媽媽的表情...

現在她已經不動了...........




這是我見她的最後一面.....

但是我沒有在她身邊....

我沒有陪她走最後一程......




握著媽媽沒有溫度的手

軟趴趴的身體

告訴她

妳解脫了

妳安的心走吧....





處理完後事

念了一小時多的經

看著媽媽的遣體

送進往生間

送進冰櫃

手裡拿著 手尾錢




好多好多過去的畫面

一一浮現...

我永遠都忘不了今天見她的最後一面...

她的樣子

我永遠忘不了....





一個多月沒胃痛

沒想到今天一看到媽媽之後

胃像翻了一樣

痛到不行





雖然總是不斷的在做心理建設

但是

沒想到

這一天

來得這麼突然

來得這麼快..........





頭好痛.....




媽...妳安心的走吧....

不要擔心我們....




2007/8/30...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