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和北鼻在電話中說好明天下午要去銀行軋票、解金融卡順便辦信用卡

再去郵局寄褲子

2點多~我催促著該出門了 順便去吃午餐

北鼻一再的問我『都準備好了?』

我也很肯定的說『嗯』

正當我在拿存摺的時候

看到了旁邊的印章就問北鼻說『印章要帶嗎?』

北鼻也很肯定的回答我『不用』

我們兩個檢查了一番,確定一切無誤就出門辦事情了


一到銀行

『我要解卡順便軋票』

『不好意思,解卡要印章喔!』

『…………』

是誰說不用印章的啦!!  吼

『喔…好吧…先軋票吧』

『不好意思,這張票已經過期了喔,是97年的』

『…………』

是誰跟我說沒有時限的啦


結果我和北鼻只好回家拿印章

然後再打電話給全球人壽請他們重開一張票


拿完印章我們又飛奔去銀行

呼~終於辦好一件事了

接著就等辦信用卡

等到我快睡著zzZZ


填好資料之後

『要辦VISA卡、MASTER卡還是JCB卡呢』

和北鼻討論了一下

北鼻說他辦的是MASTER卡,辦VISA卡好了

我:『辦JCB好了,比較可愛』

(那還討論那麼久ψ(╰_╯)σ)

客服笑著說自己也是那張卡,比較可愛

女人嘛~~~七刀~


要影印存摺時

『不好意思,你們是剛補摺嗎…只有一個月的薪水』

『…………』

都忘了薪轉在上一本裡面…

『呃…那我們過幾天再補好了』


結果搞了半天只解卡而已


地點轉換成郵局

買了一個紙箱之後

看著填單表

『啊………我忘了抄地址了…』

北鼻:『不是說都準備好了嗎?』

我:『你還不是說不用拿印章!』

就在兩個蠢蛋的爭吵聲中

於是我們決定回家抄地址…順便拿存摺


抄完地址 拿完存摺

再次拜訪銀行 也順利寄完褲子


終於都搞定啦~

一轉眼已經要5點了= =


我們終於吃到我們的『午餐』了 (感動)



兩個蠢蛋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