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偷到了一點時間

所以和北鼻去了環球的囍宴軒港式料理

中午主打388吃到飽

這是我第三次吃港式料理吧!

(二月底爸爸生日還要再去一次)


我們點了一盤炒飯

服務生:炒飯是四人份的哦!可以嗎?

我和北鼻對看了一下,嗯…好吧!

有點怕吃不完

我們還想多吃點其他的呢!


上菜的時候北鼻噗滋的笑了一聲

我們望著那四人份的炒飯

我:這是皮妹四人份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

北鼻:這是給阿姨和皮妹吃的吧!

我:還有皮妹兒子。而且還吃不完  =口=

(兩個人聊得太忘我,結果忘了把炒飯拍下來了)


我們總共點了12道菜


接著,我看著蒸籠裡的龍鳳爪說:這是用燉的嗎?

北鼻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它是放在蒸籠裡啊…!

北鼻:妳這樣子,我會覺得妳很像毛猴耶!

我:……

北鼻:這樣對妳來說,是不是太嚴重的指控了?

我:你傷到我的心了,這比罵我是白痴、笨蛋和智障還要過分,簡直是一種羞辱

北鼻:『你好毛猴哦!』原來是笨蛋的最高級啊



沒想到『毛猴』也變成了一個新的名詞呢

但是是貶人家的意思

大家記得學起來

還挺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