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阿姨從公司撿了一個要丟掉的電風扇回來

但詭異的是,它會不斷的一直自己開啟電源…轉啊轉的

所以每次我去客廳總是會把它關掉

就這樣一次、兩次…

直到下午北鼻來找我

我:這台電風扇會一直自己轉動耶,我關了沒多久它又自己動了!每次我都要一直出來關掉,好煩!

北鼻:插頭拔掉就好了啊!

我:(驚訝) 對哦!你怎麼這麼聰明!! 我怎麼都沒想到,害我還一直關來關去的。

北鼻:.....................(無言)

我:幹嘛這樣.....毛猴一定也想不到好不好!!


毛猴,妳說啊!

是不是嘛!? 是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