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兩個月節目比較多


 


薪水也比較多


 


但支出相對的也變多了


 


雖然北鼻上晚班


 


下午天天都可以來找我


 


但也因為這樣


 


每天都要陪北鼻吃飯


 


一個月算下來


 


沒想到也好幾千


 


想想有時候忙一整天或一個人吃飯


 


並不需要花到錢


 


甚至50塊 100塊就可以打發


 


但看到北鼻每天吃泡麵或罐頭


 


又不希望北鼻過這樣的日子


 


也只能陪北鼻吃些好料


 


 


好多朋友都叫我趕快結婚


 


都叫我跟北鼻一起存錢買房子


 


可是我覺得一切都好遙遠 好遙遠


 


我只能跟他們說 我只希望北鼻不要有負債


 


其他的我已經不敢想了


 


 


愛情和麵包


 


好像真的沒有辦法兼顧


 


 


其實我也可以過更好的日子


 


但愛情就像賭博一樣


 


我用青春當作賭注


 


相信有一天會得到我想要的


 


也會等到屬於我們的未來


 


你說是嗎?


 


 


希望那一天的到來


 


不是讓我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