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地:雷諾瓦 (紅白超絕配)

.品牌:雷諾瓦

‧完成時間:1小時45分鐘

‧大小:26 x 38 cm

‧片數:300

‧價錢:465






一連串發了這麼多拼圖文

是因為前陣子都拼完了,只是一直懶得整理

趁現在有空趕快po一下


幾米這個畫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其實以前我對他的畫作並沒有特別留意

但是這次挑了幾幅他的畫,覺得拼起來很愉快

他的畫的主題都很簡單明瞭

在他的畫裡,感覺自己就 像是一個孩子般

但是他的拼圖片段都不多,覺得有點可惜

300片一下就拼完了,好不過癮

我喜歡挑戰多片的


這幅向左走、向右走讓我想到了金城武和梁詠琪的電影

我想那是一部經典吧


我很喜歡這幅畫,很有感觸

人生中就是有很多這樣的巧合,不是嗎?



最近剛好有他的展覽,有機會要去看看!



「遇見」:巧合就在這一刻發生了,從來不曾相遇的男女主角竟然在公園的噴水池前第一次相遇了…,誰說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會的一天呢!剎那即是永恆;這樣經典的畫面,每個人一生都該有一次喔!(圖案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圖案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是描寫一對事實上比鄰而居的男女,卻因為一個出了門就習慣向左走、另一個出了門就習慣向右走,所以雖然到過同的地方.遇見過同一批人,但是一次又一次意外(不意外)的錯過,讓他們從不曾相遇。今生註定的相遇,意外的失散,絕望時的再重逢…,也許當陽光穿透水泥牆,故事又會有另一番結局。
這是一個發生在城市,關於追尋的故事。幾米以一種淡淡的、幽默的筆調緩緩述說,在故事情節與畫面中製造城市生活的各種「巧合」,讓人在閱讀時感到既熟悉又驚訝,不自覺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