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休假


 


中午打完大學生後


 


北鼻先陪我去看醫生


 


每個月都重複感染,真的超超超超不舒服的!


 


看完醫生後


 


我們找了一間雲南小館吃午餐


 


第一次吃耶


 


裡面的麵名看起來都很奇怪


 


隨便點了一個魚湯麵


 


結果發現還滿好吃的


 


而且也不算貴 55塊


 


結果付錢時


 


老闆娘還問我是不是印尼華僑


 


我說不是


 


她就說:看得出來


 


(那還問幹嘛= =)


 


下午我們去公館的即品網


 


想說買一些outlet的東西


 


雖然快過期 但都很便宜


 


也是第一次逛outlet的店呢


 


但沒想到在門口下起了大雨


 


北鼻就淋成落湯雞了


 


而且北鼻還一直說我記錯


 


我明明就是說思源路


 


北鼻卻說我說水源路


 


為什麼每次都要誣賴我 又不仔細聽我說話..


 


其實有點不高興!!


 


裡面都是一些高級的名牌店


 


打1折起


 


但還是很貴....


 


不過仔細挑還是可以撿到便宜


 


其實還不錯耶


 


買了一堆零食


 


真的滿便宜的


 


還買了一罐健康食品


 


剛好可以省下錢


 


本來要買乳酸菌膠囊的


 


雖然10月要快期了


 


但原價1800


 


現在只要399


 


真是太神奇了!!!


 


中途北鼻還有用測體脂肪的體重計喔


 


當店員說:請把身上的重物拿下來


 


我和北鼻異口同聲


 


北鼻:我自己本身是個重物怎麼辦


 


我:那你不能站上去了耶


 



 


測完之後


 


當然是體脂肪太高


 


而且店員看到顯示的年齡是47歲時 還心虛的說


 


這只是參考而已啦!!


 


笑死我了


 


 


 


因為北鼻真的淋得太濕


 


我們還買了一套衣服直接換上


 


其實有看到一些東西都不錯耶


 


可是名牌果然是名牌


 


就連打了對折或1折還是上千


 


對我來說還是很貴


 


不過或許以後可以考慮存點錢犒賞自己喔


 


而且有些真的還不錯!!


 


下次要去別家尋寶


 


 


 


後來我們又去家樂福買了泡麵和一些東西


 


晚上被北鼻威脅一定要上日文課


 


因為蚊子開始蹺課了


 


搞不好不會再去了


 


雖然只剩三堂課


 


但錢都付了   還是去吧


 


而且還硬拉北鼻進去"旁聽"


 


(明明就是在旁邊看小說)


 


晚上又買了派克雞排吃


 


一整天就是一直吃


 


一天就這樣過去囉


 


北鼻又要回家了


 


 


雖然前幾天常常跟北鼻聊得不是很愉快


 


總覺得好像開始跟北鼻溝通不良


 


常常不想再講下去


 


但每次一玩北鼻的肚肚就忘光光了


 


哼~就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