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昨天很luck


 


在公司撿到2000塊耶


 


超棒的啦


 


上次去吃火鍋是撿到1000塊


 


下次一定會撿到3000


 


吼~我都沒撿到錢過耶


 


一整個就是沒長眼睛


 


北鼻今天休假


 


早上媽媽忌日


 


上完香之後


 


我和北鼻去吃爭鮮


 


鮮蝦手捲真的好好吃~我愛


 


吃了20盤


 


只要500元消費券喔


 


省了100元


 


而且茶碗蒸沒弄熱


 


裡面還是冰的


 


所以他們又送了我們一盤


 


原本要去百事達租片子的


 


什麼~


 


百事達倒了耶


 


吼~這樣以後要跑去別的地方租


 


討厭


 


晚上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愛情現時簽很好笑


 


不錯看


 


晚上回家發現電腦開不了機了


 


歐賣尬的


 


明天還要打live耶


 


別鬧了~


 


每次都來這招


 


想氣死我啊


 


還好筆電拿去灌xp灌好了


 


手忙腳亂的把一些聽打程式、ftp下載好


 


就暫時先用筆電打吧


 


和蚊子原本說要一起搬出去租房子的


 


但後來因為我這裡的問題實在太多了


 


兩個人住在一起又怕以後會有摩擦


 


與其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那我還是再忍幾年吧!


 


北鼻也叫我再忍幾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賺大錢


 


買到房子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