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相處 有著不同的模式


 


每對情侶都是如此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雖然你在人前總是嬉皮笑臉


 


但人後你卻有著許多辛酸


 


大多只有我看到


 


雖然我不像你那麼樂觀


 


但這幾年我也改變了很多


 


或許某些深根蒂固的個性難以改變


 


但我也努力讓自己的笑容更多、更真


 


其實我並不喜歡你拿我們開玩笑


 


雖然有些是真的


 


只是你總是愛誇張化


 


總讓人信以為真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能夠與世無爭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或許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交給你發落


 


沒有頭腦、沒有主見


 


對於許多玩笑話太過認真


 


活在自己的愚蠢世界裡


 


 


但久了之後


 


是否真的連我都覺得你是個放羊的孩子


 


分不清究竟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檢討自己的過錯


 


雖然我不懂得表達


 


也不夠聰明


 


但我也一日三省吾身


 


只是我沒有像你那麼有行動力


 


總是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