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夢境成了真


 


她回了頭


 


是否會改變些什麼呢?


 


 


一個人 的確只有一次機會


 


所以我也選擇放棄


 


就算之後再怎麼苦苦哀求


 


一樣 不可能回頭


 


 


 


記得他問我


 


他對你好 我也對你好


 


為什麼你只顧慮他的感受?


 


為什麼妳選擇傷害我?


 


你和他在一起 真的快樂嗎?


 


 


 


我也曾經在乎過


 


但是是你自己不珍惜


 


現在我在乎的是北鼻


 


所以,不會改變


 


 


我說


 


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不一樣的是


 


北鼻不會讓我難過..


 


和他在一起


 


我是真的很快樂


 


 


就因為


 


我已經傷害了一個人


 


所以


 


我更不可能再傷害另一個人


 


 


 


雖然知道北鼻也不會回頭


 


但是


 


總是覺得有點難過


 


如果


 


真有那麼一天


 


也是會影響北鼻的心情吧


 


而我


 


又能如何呢


 


畢竟


 


她也曾是北鼻最在乎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