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不愉快


 


總是在看到北鼻之後


 


就煙消雲散


 


 


 


今天北鼻幫我戴了戒指


 


雖然太小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呵呵


 


是我的手太粗嚕


 


不要怪她們嘛


 


 


 


今天才在想


 


下次要買對戒了說。。


 


 


今天被嚇到好多次哦


 


從海鳥和魚的事件開始


 


一直到和北鼻一樣作夢


 


就覺得。。


 


好不可思議哦!!


 


 


 


突然發現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人耶


 


原來我一點也不奇怪耶


 


呵呵


 


好開心喔...


 


 


 


謝謝老天爺 讓我認識北鼻


 


我覺得 自己 真的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