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是北鼻的28歲生日唷


 


雖然北鼻這一天很巧的休假


 


但是因為上大夜


 


睡起來都下午了


 


加上晚上竟然還要去表演


 


所以今天就沒辦法幫北鼻過生日


 


不過一大早就有我的宅配


 


讓我覺得很奇怪


 


結果打開來是一台籃球機





笑死我了


 


北鼻偷偷買了一台籃球機給我


 


但是超超超超小的


 


試投了一下


 


分數最高只能到98分 哈哈


 


而且球還會一直卡住


 


北鼻真的很好笑耶!!


 


但還是謝謝北鼻啦!!


 


因為樂華的投籃機沒了


 


害我沒辦法玩


 


網路上看一台籃球機要7萬


 


媽呀


 


 


 


 


22號中午和公司請了假


 


想請北鼻吃好料


 


但是北鼻一直說不要


 


最後選擇只貴族世家


 


沒有蛋糕  沒有禮物


 


我想北鼻應該很失望吧


 


而且下午還陪我去看醫生~"~


 


我不是個很在意過節日的人


 


所以也不太會幫別人過節日


 


但還是祝北鼻生日快樂


 


永遠都快樂





滿滿的東西


 


吃得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