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我跟他做一樣的表情...><))


今天北鼻7點就下班了


我坐車車去找北鼻


到了東區


北鼻送我一件洋裝


因為北鼻已經相了好幾天了


看了很呷意


一直說要買給我


是一件連身長裙的洋裝


沒穿過這種衣服


但還挺舒服的


阿婆也很阿殺力


490算我們400


嗯~比我平常買的價格多10元~勉強可以接受


 


後來我們在找要吃什麼東西


最後挑了一家拉麵店


進去看到菜單後才發現


裡面賣的不是拉麵耶


是烏龍麵


兩個白痴...=.=


點了天婦羅烏龍麵


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