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我和北鼻都有空


雖然昨晚4點多才睡


(北鼻楓谷被盜了...睡不著)


早上8點就被施工吵醒


(已經蓋了2個月了..每天都被吵醒)


早上北鼻買了麥當當的鬆餅一起吃


下午2點出發去看電影


結果發現人爆多的


幾乎場場都爆滿


只好買6點20的票...=.=


中間的時間我們去家樂福辦卡、順便買我的日常用品


又花了不少錢..真心痛


但又不能不買><”


5點多我們回到環球


找了一家鐵板燒來吃


動作很慢..


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一堆蒼蠅飛來飛去


(因為上菜時間太久,算了一下大概有5隻)


一整個覺得...很沒胃口


我和北鼻一致認為


通化街的鐵板燒真的很好吃!


不是外面那幾家喔!!


是中間十字路巷子裡面有一家


在豆花店旁邊


真的很好吃


又很便宜


100元而已


又超多的


6點吃完飯我們就準備進場囉


整場笑聲不斷


真的太好看了!!


而且又好想哭~


(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 XD)


看完電影和北鼻去樂華買給弟弟的電風扇


又花了一筆錢


好想哭..><


也許對於某些東西,真的不需要省吧


好啦~我會盡量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腳好痠


北鼻還幫我按了一下腳腳


真蘇胡


我就說吧~


北鼻以後娶我一定很辛苦 


因為下班很累還要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還要看我打節目


打完節目還要幫我按摩


哈哈~


北鼻應該會不想回家了吧


 


題外話


現在超過2小時30分鐘的電影要加10元耶!!


真是坑錢


變形金剛長度 2小時29分


超帥的


哈哈


省了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