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天假去國泰醫院看病


 


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來了


 


12點出門的我們


 


一直到6點半才到我


 


國泰醫院真是太強了


 


撇開今天做的蠢事不說


 


(只有我和北鼻才知道><)


 


檢查完之後


 


我整個思緒都亂了


 


我開始想到媽媽..


 


開始想到未來..


 


但是有未來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這並不等於判了死刑


 


但我只是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怕我看不到自己實現夢想


 


也怕拖累你、失去你


 


我知道你很樂觀


 


我也知道自己不該那麼悲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算了


 


反正等星期一超音波確定之後就知道了


 


 


 


 


 


 


檢查完去大佳河濱公園


 


沒想到在施工


 


只剩一小地空間


 


躺在地上吹風的我


 


好舒服


 


人生...真的只是這樣


 


還求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