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北鼻在一起滿 2年的日子哦


不過我們兩個都在工作中度過


沒有慶祝 


當然也沒有見面囉


 


不過沒關係啦


畢竟眼前最重要的是賺錢吧


只要崎嶇的路一起走過了


往後就會受享到甘甜的生活了


 


 


星期四還要去國泰醫院檢查


超緊張的


 


 


每段感情都有不同的存在方式


北鼻總是辛苦的在賺錢


我總是攬著那些無意義的壓力


 


還好北鼻是個上進的人


雖然說


是因為環境逼得北鼻不得不上進


但至少


不是我討厭的那種沒志氣的傢伙


 


某些個性


我們總是互補


很多事 我總是想得太單純


北鼻卻總是想得太複雜


還是要綜合起來除以2比較好


這樣我才不會老是吃虧被欺負


北鼻也才不會老是欺負別人


 


 


從天天見面


到現在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兩個禮拜見一面


 


其實一切並沒有那麼複雜嘛


 


 


從小家裡就沒有過過好生活


沒有零用錢


沒有新衣服


沒有玩具


 


長大之後


還是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賺錢回饋他們


 


雖然也羨慕別人


嫁了有錢人


結婚有嫁妝


 


我們卻一無所有


只能靠著雙手


相信總有一天會看到我們心中那道的彩虹


 


這一年,我們還是一樣要努力賺錢


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