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我常常覺得


 


三年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瓶頸


 


雖然大家都說七年之癢


 


也有很多人說四年才是最大的一個過度期


 


但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我和北鼻之間沒有這些問題


 


 


我很高興這三年來有北鼻的陪伴


 


陪我渡過夜夜失眠的日子


 


讓我不像過去的戀情一樣那麼任性


 


 


雖然北鼻有嚴重的強迫症


 


總是要我配合他做一些怪表情 講一些怪話


 


但我們總是莫名有著相同的默契


 


總能讓我們會心一笑


 


 


我喜歡和北鼻一起看電影


 


喜歡和北鼻一起逛大賣場


 


喜歡和北鼻一起逛夜市


 


喜歡和北鼻一起品嚐美食


 


喜歡和北鼻一起牽著手


 


喜歡和北鼻抱抱睡覺


 


喜歡和北鼻做每一件事情


 


因為每件事情都是一個回憶


 


 


我還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或許有些酸酸的


 


但到現在甜甜的


 


 


我希望


 


我們能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成功


 


 


三週年,再忙也要一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