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5.20

地點:聖偉牙醫

矯正方式:隱適美


繼上次取資料之後

今天下午又要去印齒模了

醫生說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覺得好久哦

而且今天要付頭期了

一度有點想打退堂鼓

好心疼


醫生一樣很細心的跟我解說

今天還簽了名

矯正中的一些注意事項等等


因為嘴巴被咬破了

醫生還很貼心的幫我上了麻藥

上次副院長也是幫我擦藥

(怎麼還沒戴牙套就一直咬傷自己><)


醫生說今天印上下齒模嘴巴會流大量的東西

會不太舒服

甚至有些人會想吐


上次的齒模大概一兩分鐘就好了 (像石膏一樣)

今天的齒模上下要至少七分鐘

過程中護士和醫生一直在聊天

嘴巴一直張開 挺痠的

不過還好 不至於想吐

也沒有流得很誇張

護士一直拿機器幫忙吸口水


才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印完了

醫生說印得很完美

尤其是兩旁的地方很漂亮

但是上齒前面的部分有2mm的水泡

剛好美國的門檻是2mm

怕會被退貨

安全起見

上齒又再重印了一次


醫生說希望能夠一次完成

因為失敗一次就損失3000多塊的成本呢


不過第二次旁邊沒有印好 有點動到

所以還是決定用第一個齒模


原本預計要兩個小時

結果才花一個小時多就完成了

醫生說速度很快,不錯

有些人甚至還印過十幾次呢

真誇張


還是老樣子

醫生說我不只牙齒迷你,連嘴巴也很迷你

接下來就把資料送到美國慢慢等回覆囉


醫生說我矯正完 外觀不會改變很大

唉...我也想要矯正完牙齒變正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