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去醫院看媽媽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她

面容憔悴

聽著她用著虛弱的聲音教訓我們 勸我們

我跟哥哥難過的掉下淚來

這是我第一次 幫媽媽擦眼淚 哭著跟媽媽說 不要再哭了 妳不要再哭了

握著媽媽的手

看著她痛哭 我也忍不住大哭起來

爸爸帶我們到外面 說著情況

還要等醫生確定

醫生只說 沒藥醫了 能走多久算多久

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我們卻得接受這個事實

必須隨時做好心理準備

爸爸很堅強 不在媽媽面眼掉淚

我做不到 對不起

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灼熱的淚

第一次感受到手心的溫度

對不起,沒有好好孝順妳

對不起,讓妳失望

對不起,讓妳難過

對不起....

我不要妳離開我們

我們還要好好孝順妳

妳一定要堅強 勇敢的走下去....

好不好..........

老天爺會保祐我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