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 爸媽不在

弟弟說 媽媽住院了

之前媽媽的癌症就一直沒有起色

從我高職 一直到現在 好幾年了

不斷的化療 不斷的吃藥 不斷的複診

就算切掉腫瘤 還是不斷擴散

它的惡性的

而身為子女的我 得到的機率 也比一般人更高出20%

這幾年來

媽媽一直很消極

我很不能諒解她

我承認 冷戰會是我們之間最好的方式

至少不會起衝突

有很多話 很多事

我從沒有跟他們說出口

晚上十一點

接到爸爸的來電

電話那頭 我聽到爸爸哽咽的聲音 我感受到爸爸的難過

他說:我和媽媽現在在醫院 你們知道嗎?

醫生宣布媽媽沒藥醫了 你們知道嗎?

醫生說 媽媽活不了多久了 你們知道嗎?

你叫弟弟早點睡 你們自己要照顧自己

你們孝順一點 乖一點 好不好

他的失落 他的悲傷 他的聲音 是那麼的難過

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直哭 一直哭

我不想要接受這樣的事實

就算我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是我還是不想接受

我不想聽到爸爸的難過

我也不想看到媽媽的痛苦

我能做些什麼?

我卻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說一句話 也說不出口

我現在全亂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

還有多久的時間…


如果流乾眼淚 能夠換取她的性命 我願意。

媽,對不起

一直惹你生氣

雖然我一直說很討厭妳

我是真的不知道如格表達感情

我愛你

這句話 希望妳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