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4/23(六)

今天下午和醫師約好去取資料

就是照X光、印齒模之類的

花了約半個小時

取資料要3000塊



過程中醫生不斷的拍照

也不斷的把嘴巴撐大


過程中還鬧了不少笑話

那個護士像是新來的

X光機不太會用

不但敲到我的頭 還要我一直重拍


印齒模涼涼的

感覺很奇妙


雖然我嘴唇厚厚的

但我的嘴巴並不算大啊

張開很吃力

牙齒又小顆


還是沒有決定要用哪一種矯正方式

但應該還是以隱適美為主吧


一想到昂貴的費用就覺得很心疼

不過可以分期

而且錢再賺就有了

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比較重要


下個月要再去取資料有的沒的

要兩個小時,好久

之後就要把資料送到美國去評估囉


再過不久,我就從粉彩妹變身成為牙套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