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北鼻去買了一堆包子 饅頭 跟罐頭


 


準備下個月來個省錢大作戰


 


今天早上被家裡電話吵起來


 


就順便煮了稀飯


 


但不小心煮太多了


 


結果就分了兩鍋


 


沒想到電話一來 就忘了還在滾


 


想到的時候


 


已經有燒焦味了


 


不過北鼻還是很乖的把它吃光光了


 


下午和北鼻再度闖第二關 貓纜


 


下樓的時候 大太陽耶


 


結果出發沒多久 又開始飄著雨....


 


到了目的地


 


哇~人好多哦


 


大排長龍


 


由於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所以就放棄了..@@


 


回家的時候 因為快睡著了


 


北鼻背我上樓


 


結果放我下來的時候


 


我摔個四腳朝天


 


哈哈哈~


 


我睡著了耶~


 


我以為我腳已經踩到地了


 


所以手就放掉了


 


沒想到摔個狗吃屎


 


笑死我了


 


晚上北鼻一整個昏睡狀態


 


都是因為昨天沒睡好啦


 


真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