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日光))





((晚上的夜光))





























今天冬天 和北鼻一起到墾丁


 


這是我第一次去墾丁耶


 


感覺很新鮮


 


星期六一早 我們買了七點的國光車票


 


雖然出發前一晚 我還在努力的拚大集合


 


只睡了二個小時多


 


不過一早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到達台北西站


 


北鼻更厲害 轍夜未眠


 


上了車後 便開始瘋狂亂睡


 


11點半 到達高雄


 


我們先到旅館


 


不過北鼻記錯時間了


 


三點才能進房的說


 


還好可以寄放東西


 


放完東西 我們就出發去旗津吃海鮮


 


等了好久的公車 也不確定是不是就上了車


 


繞啊繞的 結果還是坐錯車了~暈


 




((迷路的我們))


 


結果只好搭計程車去碼頭坐船


 


運氣很好 一到碼頭就有船


 


上了船 覺得頭有點暈暈的捏


 



((船上))


 


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從旗津尾走到頭


 


不過後來發現超遠的


 


又等不到公車


 


只好又再了計程車。。


 


 


幸好沒有用走的。。因為真的超遠的。。(汗)


 


到了旗津後 挑了一家海產店


 


超餓的啦~


 



((海產~有我愛吃的炸柳葉魚~讚))



((吃得好飽))


 


 


在那兒看到一套情侶裝


 


男生的上面寫「幹!我怕老婆」


 


女生的寫「爽!老公怕我」


 


北鼻一直很想買的說


 


不過我還是不敢穿啦~


 


所以就沒買了


 


找了好久 我們都找不到大碗的冰


 


後來只好放棄了


 


我們又再度坐船回去


 


心想離西子灣很近


 


但是


 


高雄的路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公車又超少的啦


 


再加上我的腳好痛


 


所以只好放棄了


 


改成第三天再去


 


等車時 投了一下籃球


 


又跑去吃了冰


 


那邊的冰 好大好大


 


跟臉盆一樣大 嚇死人


 


不過還真想來吃吃看


 


吃完冰後 我們決定先回旅館睡覺  再去愛河和六合夜市


 


大概是因為兩個人都沒睡好


 


所以一睡起來 都快十點了


 


只能去夜市了


 


六合夜市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嘛


 


不過有很大的投籃球的哦


 


可是超難投的啦


 



((超難投籃球))


 



((YA~我終於贏了~!!))



((O亨~難得輸一次~!!))


 


逛了好幾圈 終於決定吃鱔魚麵


 


第一次吃呢


 


QQ軟軟的 不過好甜唷


 


逛完後 就回旅館ZZ囉


 



((好舒服的床))


 


第二天十點起床洗澡 準備


 


十二點離開旅館


 


買了肯德雞在車上吃


 



((好累~睡得好熟zzZZ))


 



((可是我好想噓噓~><))


 


四點 到達墾丁 


 


把東西放在民宿後


 


就騎著租來的車車去鵝鑾鼻


 



((鵝鑾鼻~風超超超大的~~變瘋婆了))




 


還以為墾丁會很熱的說


 


害我還穿了小可愛和短褲


 


結果還挺涼的@@


 


鵝鑾鼻的風好大哦



((天涯海角~~上面有CUTE的愛心哦))


 


拍嚕不少照片 就和北鼻去買海灘鞋


 


到海灘去走走


 



 


((夜晚的海灘))


 


 


晚上又在外面逛了夜市


 


買了超便宜的墨鏡 打算明天戴


 


然後去吃義大利麵


 



((北鼻的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


 


還去拍了貼貼唷


 



((幸福的貼貼))


 


逛完就回民宿看電視 吃水果


 


後來就補眠 準備明天一大早起床





 



第三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八點去吃麥當勞


 


九點到屏東海生館


 


忘了帶學生證><


 


害我多花了兩百元的票



((多花兩百元的全票))


 


也是第一次到海生館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館內的小瀑布))



((被鯊魚吃掉的我們))



((有沒有很像?))


 



 



((戰利品~超便宜墨鏡))


 


看到好多漂亮又特別的魚


 


還有小白鯨


 



((小白鯨在背後))


 


還有超大隻的鯊魚!!


 



((試摸海膽中))




逛完了海生館


 


回去的時候 北鼻讓我騎車車


 


整條路都沒有車


 


可是真的超緊張的啦


 


北鼻不准我在台北騎


 


回墾丁時 又去海邊走了一下


 


白天的海 很美的說



((白天的沙灘))


 



((畫愛心中的北鼻))



((一個想來看海的瞎子))


 


 


看完了海 我們回民宿收拾行李


 


準備再度回高雄


 


下午到了高雄


 


寄放完行李 我們就出發到夢時代


 


夢時代好大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店吃完


 


便衝上摩天輪



((不真材實料的高雄))


 



((我要吃了八五大樓~!!))



 


好高 好可怕


 


天色一下就轉暗了


 


坐完摩天輪 已經晚上了


 


我們回到客運站 等著車子來臨


 


準備踏上回家的旅途


 


 



((紫色的花))


 


七點坐上車


 


十二點到達台北


 


回到家一整個就是 累~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