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北鼻一起去台灣故事館


 


我第一次去哦


 


裡面不大的說


 


不過還是差點迷路了


 


人還挺多的呢


 


拍了好多照片捏


 


晚上原本要去坐空貓纜車的


 


可是又飄起雨來了


 


真是奇怪捏~


 


雨男跟雨女的威力 真是不同凡響啊


 


 


 


↓找到工作了



 


↓工作二     四十左右耶 月薪一千。。



 


↓我也找到工作嚕~15歲左右的少女 花哈哈



 


↓北鼻卡住了




 


↓害我的腳腳磨破皮了><




 


↓男警




 


↓女警


 




↓辛苦的北鼻



 


↓踩完三輪車 還要來推這個賣






↓第一次有人說我像原住民耶@_@ 有像嗎




 


↓哇才是正港的原住民啦~





 


↓老夫子真人版





 


↓人家學不像啦><~




 


↓還是北鼻有天分 


不過戴個帽子就像斷背山了




 


↓應北鼻要求 硬要扛下這塊招牌。。 哼~人家愛吃冰嘛~




 


↓北鼻很有自知之明的 自動扛下這塊招牌:p


 



 


↓好像哦XD





 


↓先生!!看不懂中文嗎





 


↓北鼻=惡犬




 


↓我好怕哦







↓嘿嘿~沒有我


 



 


↓用力點啊~!!沒喝奶啊!




 


↓我也會騎車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