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粉妹我昨天渡過了一個不安的夜晚
為什麼呢?
還不是小強搞的鬼!!

事情是這樣的....(開始回想)

昨晚工作到2點多
東摸摸西摸摸之後都3點半了
心想,是該去床上翻來覆去了
開始→電腦關機→起身→轉身
驚!!
我望見床鋪下有個不明的黑色物體
腦袋閃過…該不會是小強?!
仔細一看
靠!真的是小強啦!
而且是大隻的那種 (因為我看到牠的鬚在動)

此時雖然已經半夜3點半
但我的心卻在怒吼~~
吼~~~~~~~~~~~~~~這樣我怎麼睡覺啦

就這樣..
我去客廳拿了一堆拖鞋
想用砸的砸死牠
丟了1個..2個..3個都沒有丟中牠
就這樣,我丟了6個,一個都沒中
而且很妙的是
所有的拖鞋都圍著牠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神!這比砸中牠還困難吧XD)

拉回現實...
牠還是沒有死啊!
就這樣...我痴痴著望著我的床
不,是望著小強
時間就這樣過了--------30分鐘

哇靠
30分鐘後
牠都沒有動耶
只是往上爬了一點點
後來才發現
牠是站在電風扇前面耶
感覺好像吹電風扇吹得很涼、很爽
可能是睡著了吧!?

此時我已經開始有些睡意
但是小強尚未解決 同志仍需努力
我怎麼能睡呢
我開始呼喚著睡在上鋪的弟弟
雖然他被我吵醒了
但他卻只說了一句「自己打啦」
接著倒頭大睡
留下不知所措的我

漸漸的...
我開始想哭了
撥了電話給北鼻
北鼻的聲音一副就是睡著了
但還是被我吵醒了==

蟑螂啦~蟑螂啦~
我不睡了啦~
我開始胡言亂語

後來盧了很久
最後只好去吵爸爸
叫爸爸來幫我打蟑螂

沒想到爸爸在睡夢中被我吵醒後
還是很阿殺力的幫我打蟑螂

此刻的我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耳邊開始飄起..世上只有爸爸好~~

就這樣
我含著眼淚衝上了我溫暖的床
但躺在床上的我
仍然翻來覆去
總覺得小強隨時會在出現.....


因此
我渡過了一個悲傷又不安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