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曾徬徨 誰曾心疼 我所付出的一切

當風不再呼嘯 海水不再波濤

所有的感覺 成空 我跟著墮落

你不懂 永遠不懂

過去的種種 糾纏的情節

就讓時間倒轉 我願意再次掉入預知的圈套

誰曾心碎 誰曾落淚 我所擁有的一切 都已無所謂

等待著天晴 期待著彩虹

沒有思念的重量 卻讓人受盡折磨

我永遠不能 永遠都不能

放掉那些記憶中的美好 和 現實的殘酷

就讓時間停止 最感動的感動 守著最美的一刻。


==========================================================

嗯哼
這是幾年前看了阿泡乾哥的文章後不甘示弱寫下的
花了不到10分鐘
幾年後才發現並沒有給它命名
就決定把它叫做「最美的一刻」吧!


雖然很久沒有寫這些小品
但其實還是熱愛的文字
看著過去自己寫下的文章
感觸總是良多

每次看著自己過去的筆記
就彷彿又回到當初
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一遍

但現實總是不停的呼喚著我
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式

年紀越大才越來越懂得很多過去學過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盛年不重來啦~
人老珠黃啦~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
諸如此類的


**回憶就像一本沒有結局的故事書 **

讀 你 千 遍 也 不 厭 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