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跟爸爸提了一下病情


 


爸爸的臉從變成了


 


當了一個月的藥罐子


 


以後飲習也要注意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亂吃了


 



 


作息我也想改變


 


但就是睡不著啊


 


每天吞維他命+四物


 


往後的日子


 


就像北鼻說的


 


不是我覺得好不好吃 喜不喜歡吃的問題了


 


是我必須這樣吃


 


我不懂


 


為什麼媽媽有乳癌的話


 


女兒的機率是一般人的3倍


 


是一生下來的時候


 


就帶著這個病原體嗎


 


可是癌症不是後來才出現的嗎


 


那麼我以後如果生了女兒


 


女生不就要跟我一樣受苦嗎


 


這樣子不就一直循環下去?


 


 


這陣子精神都無法集中


 


隨時隨地都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是真的老了嗎


 


一直覺得很疲憊 睡不飽


 


 


 


現在只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那些煩人的事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也不會再管那些瑣碎的事


 


因為保持愉快的心情


 


才能活得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