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個性這樣太容易被欺負


 


但你的個性也太衝了吧


 


如果我們兩個能夠綜合除以二


 


我想會很好


 


但很多事並不需要想得那麼複雜


 


也不需要做得那麼直接


 


這樣會讓我覺得跟你講事情很多餘


 


因為你只會用衝動來解決


 


就算我太順從又如何呢


 


凡事以和為貴不好嗎


 


 


雖然你嘴巴總是說不勉強我


 


但你的每一個行為 不都是在強迫我嗎?


 


 


 


距離上次見面


還要等11天北鼻才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