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在網路上看到了澎湖的彩虹橋

我就一直很期待去一睹它的風采

煙火和彩虹

兩個都是我的

這麼棒的地方 怎麼能不去


去年六月的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26690/21033683


今年,終於讓我看到了這座虹橋

更讓我看到了絢爛的煙火

還有我的第一次

搭飛機的第一次

整個就是說不出來的興奮


搭機前幾天

我一直很擔心會發生意外什麼的

雖然總覺得不會那麼倒楣

但還是會驚驚


一到機場

我們拿到了電子機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機票耶

櫃台小姐:要托運行李嗎?

我們:不用。

櫃台小姐:行李放這裡 (指

我們:..?? 疑惑的放上去

看到托運人員開始在秤重量 

我們:我們不用托運耶!

櫃台小姐:(眼睛瞪大) 剛剛不是說要嗎?

我們:.................

結果櫃台小姐臉色不是很香的喃喃自語著


一早就遇到奇怪的小姐


要來澎湖前

我還一直很擔心

一直急著要辦護照

但北鼻說澎湖不用護照的啦!

聽到了沒!毛猴




飛往澎湖的飛機好小一台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感覺就像是模型一般

好不真實

只有20排

而且位子和走道挺擠的

北鼻整個就快要塞不進去的感覺



要起飛了!!

飛機越來越快

漸漸的

我們就遠離了跑道

一直到房子變得好小好小

小到我看不清楚

接著我們飛得比雲還要高

原來這就是騰雲駕霧的感覺啊~~~

真的好奇妙喔

有一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好想伸手摸摸看雲

不曉得是不是飛機太小的關係

還是北鼻坐在旁邊 重量不平均

不時的會感覺到機翼在微微的晃動

不是很穩的感覺


五十分鐘後

我看到了馬公市區

視野盡收眼底

我看到國小操場跑道 馬公機場 還有道路上行駛的車輛

感覺好像來到了小人國


後來,我們平安的降落了

降落的感覺真的很驚險



因為飛行時不能拍照

不然真想留個紀念


下飛機後

我一直覺得

開飛機真的很辛苦也很厲害

跟你們說聲 謝謝 & 好棒



早上出門台北還下著綿綿細雨

澎湖的陽光好溫暖

10點鐘 

澎湖,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