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五分埔了,平均一、兩年才去一次吧

大概逛了兩、三個小時,並沒有逛得很仔細,以花車的特價衣物為主

大多都是100元的花車,也有看到一件80、兩件150的花車

其實想買的衣服滿多的,但是和北鼻去,所以『收斂』了很多

因為他和我的眼光不太一樣

我喜歡的他覺得不ok,他喜歡的我覺得不ok

打算下次再去!

這次只買了三件,每件都是100元哦

趁換季的時間可以挖到不少便宜的好貨

看來我得常去五分埔才行啊!


今年夏天好流行這種韓版的雪紡無袖襯衫

但我本身穿有領襯衫並不是這麼好看

加上雪紡的衣服穿起來都讓我看起來好肥

不過這紅色真的好吸引我

還好穿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而且質料好薄,只是太透明了

雖然常看到很多女生都直接穿,沒有加小可愛在裡面

但我很害羞,應該還是會搭件小可愛吧


第二件也是紅色的,因為北鼻很喜歡紅色,他說我穿紅色很好看

很多人也覺得我應該多穿一點亮色系的衣服,不然每次衣櫃裡都是黑色啊!

是普通的T恤,不過質料也是有點雪紡材質

我喜歡穿起來寬鬆的T恤,而且樸素不花俏,畢竟我很低調嘛~


第三件是細肩膀的小洋裝

肩帶不能調,很可惜

不能調肩帶會讓我的肥肉都擠出來,很緊繃>_<

我不喜歡花花綠綠的衣服,也很少買

不過這件花色很好看,有兩種顏色,老闆娘還拿錯花色給我,還好我眼睛利



去的時間是星期四,有些地方在進貨,貨車進進出出的

下次還是避開一、四好了

男生的衣服也都是買一送一

不過找不到之前和北鼻去的那家店

只有那家店有北鼻的Size...

我已經迫不及待再去挖寶了說....只買三件好不過癮<(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