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石垣島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

過程中發生滿多有趣的事

印象最深的就是糗事了


【糗事一】

當船開始航行的時候

我和爸爸、阿姨跑到最上面的甲板上去看風景

離港之後

開始飄起了毛毛雨

旁邊有根照明燈

大概離我們五公尺不到

吹著海風 聊著聊著

旁邊的燈竟然冒煙了

我驚訝的指著它 問爸爸

燈怎麼在冒煙?

爸爸:該不會壞了吧

我:是燒起來了嗎?

兩個人開始你一言 我一句的

此時,一個中年男子從燈後面走出來

他在抽菸.........................

我和爸爸頓時安靜.....




【糗事二】  這是我們公認最糗的一個

抵達石垣島後

我們去吃和風亭 日本料理

桌上擺了很多瓶瓶罐罐

像是調味料的東西

爸爸拿起了一個扁扁圓圓的東西

東看看 西看看

以為是鹽罐

但就是找不到洞可以撒出來

於是把它交給我

經過了我的一番研究

東拉拉 西扯扯

東按按 西按按

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

上面寫著『呼xxxx出xxx』

日文夾雜著漢字

呼出?

我心想 應該是有什麼東西會出來吧!

此時

眼角餘光瞄到一位服務生一直看著我

一副想要來教我怎麼用的樣子

但奇怪的是 他並沒有來教我

所以我就折騰了許久

旁邊的服務生好像看不下去了

她跑過來用手比了一個XX的手勢

然後說

那是服務鈴

按了我們那邊的鈴會響 我們就會過來

叫我不要按了


我和爸爸笑翻了...

真是丟臉又尷尬啊

我至少按了20下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