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拼拼圖

也沒有時間看八點檔

每天除了吃飯 睡覺 幾乎都在電腦前

唯一的放鬆大概就是洗澡了吧


自從接了麻辣天后宮之後

時間更加緊湊了


聲音很難聽的利菁加上越來越吵的大學生

讓我的耳朵一度耳鳴


逐字稿case也是一波接著一波

因為真的擠不出時間

所以婉拒了好幾個case


漸漸的,我真的累了

身體常常發出警告

也比以前更加容易疲憊


最痛恨的是

每天累到一闔眼彷彿就能睡死的我

躺在床上卻還是睡不好 惡夢連連


以前打娘家和愛 老是夢到八點檔

繼前陣子夢到納豆和大學生之後

我想過陣子我就會夢到利菁了吧


真的累到很多事都沒力氣難過、沒力氣生氣

也沒力氣爭辨


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麼

也不知道未來何在

但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繼續加油吧,永遠都要當個堅強的女強人。



順道一提,昨天捐了人生的第一筆錢給日本賑災

雖然金額不大

但心意無限

全世界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