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母親節

打的節目都在談論母親

今晚誰當家〞 讓我哭了

請來的來賓都是沒有媽媽

大家情緒激動的說著自己對媽媽的愛 又崩潰的大哭

失去媽媽的愛 感覺好令人心痛


讓我想起了好多畫面

也難掩我的情緒


其實我也有好多話想對媽媽說

就像現在也有好多話想對爸爸說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口

感覺眼淚好像總是代替了一切該說的話語


是呀,有媽媽的小孩應該感到很幸福

就算媽媽只有陪伴妳1年 5年 10年 或20年

至少你的生命中曾經有媽媽的愛


比起從小連媽媽都沒見過的小孩們

是否幸福許多


我的記憶回到了小時候躺在媽媽身上撒嬌

一下又跳回了媽媽躺在病床上動也不動的畫面



就算曾經我們有再多的爭執

但我身上還是流著妳的血

擁有著只有妳和我才有的特質

因為別人總是一眼就會看出 我是妳的女兒



母親節快樂{###_love726690/76/116198521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