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年去看媽媽了..

一早爸爸開車
先帶我們去三芝買菜

沒錯,就是這裡
熟悉的地方
雖然我只來過一次
但我的印象卻很深刻

以前爸爸媽媽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買菜
爸爸說這裡的菜很漂亮
雖然貴了點
但在冰箱放一個星期也不會爛掉

買完後就到北海福座

大概是清明節的關係
車子很多
塞了很久

每年清明節都飄著雨
突然想起那首詩
清明時節雨紛紛....((省略))

除了人擠人
還是人擠人
(我討厭人擠人啊!!)

其實這裡的風景很美
我想媽媽應該會感到很開心吧
爸爸為媽媽挑了一個她喜歡的地方


媽媽,對不起
原諒我的不孝
這麼久沒來看妳
因為每次來看妳
我都怕克制不了自已的淚水
我們都過得很好
妳不要擔心
今天阿姨也來看妳了
妳開心嗎?
爸爸前陣子腳受傷了
希望妳在天上可以保祐我們
總有一天
我們也會去陪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