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媽媽做頭七

看著媽媽的相片

聽著佛經

想著過去

還記得 最後一次去醫院看媽媽

臨走前 媽媽還對我說

快回家吧 下次有空再過來

我對媽媽說

下次我再過來看妳

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



媽媽一直很想看到哥哥交女朋友

媽媽一直很希望能抱孫子

媽媽一直很希望住大房子

媽媽一直很希望看到我們事業有成 賺大錢



可是我來不及讓媽媽看到…



我知道過去我很不孝

現在只能把所有遺憾

留著孝順爸爸



覺得好累好累

是累到哭

還是哭到累了

我也不知道




看著媽媽手寫的佛經

但是還是走了




心裡好多好多感觸




無論生前擁有什麼

最後還是什麼都帶不走............

只留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