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3點多

到客廳

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

但是

它原本是關機的....



我知道

媽媽就在附近........



喝了酒

還是睡不著

這幾天

睡得好少...

睡得好不安穩....



眼淚停不下來...

一天都哭好多好多次....

有時候

眼淚就是莫名的掉下來

有時候

就不自覺的嚎啕大哭





眼睛很痛

頭很痛

胃很痛

心也好痛




對,怎麼可能會好得這麼快

不然我該說什麼?

說我真的很難過 很痛苦

我還是不想接受?




我只是

想要堅強一點



我只是

比較愛逞強



我只是

不想讓別人覺得我長不大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