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在一起的時候


 


彷彿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


 


很輕鬆、很快樂、很安心、很美好、很幸福


 


面對很多事


 


總是不斷的想逃


 


想逃到一個只有我和北鼻的世界


 


永遠不要回來


 


 


看了好幾天的錶


 


今天終於把錶戴在北鼻手上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為北鼻做些什麼


 


但我只希望能讓北鼻開心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把錶的時間、秒數 都調得一模一樣了


 


這樣子 就表示我和北鼻在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時間


 


以後 北鼻看到錶的時候  就會想到我


 


 


 


感情是兩個人的。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