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


 


是讓我多害怕的事


 


原來…


 


你這麼認為。


 


 


其實


 


他在心裡


 


的確有個位置


 


但是


 


他並不是我的最愛。


 


這一點


 


我可以很確定


 


 


我承認


 


我在他身上


 


付出了很多


 


他也讓我學到了很多


 


但是


 


那是一種 很特別的緣分


 


我分得很清楚 喜歡 和 愛 


 


我只能說


 


我曾經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他。


 


 


 


這輩子


 


我只愛過四個人。


 


第一個是懵懂的愛情


 


雖然他只是玩弄感情


 


第二個是不成熟的愛情


 


但它讓我開始學會成長


 


第三個是不適合的愛情


 


它讓我改變很多...


 


 


而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


 


那就是你。


 


我只想讓你快樂


 


只想在你身邊


 


只想看著你笑


 


只想....為你做些事


 


能給你什麼我都願意給你…


 


只要你能快樂…


 


 


 


相信我好嗎?


 


我相信 你會是最好的那一個


 


我希望 我也能是你最好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