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岸邊站了好多旅客


 


船來了


 


我坐上了一艘很特別的船


 


船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看來


 


這艘船 過去載了不少客人


 


擁有不少回憶


 


我很喜歡這艘船


 


它讓我覺得很輕鬆


 


可是我發現


 


船上漆的不只是紅色


 


還有紫色


 


但那些是以前的遊客所漆上的


 


我不曉得我的顏色


 


蓋不蓋得過那些過往


 


也許我只是自私


 


一昧的希望自己能是最好的


 



 


我又憑什麼


 


抹掉那些顏色?


 


 


 


在船的某個角落


 


或許還有別的旅客.. 


 


 


在船上的我


 


強烈的感到害怕


 


害怕會再有旅客跟我搭上同一條船


 


更害怕那些顏色 深深的烙印在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