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過去並不能代表未來


 


我知道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知道 你和別人不一樣


 


但是 就只是忘不了


 


就是 放不掉


 


就是沒辦法不害怕


 


我知道這樣對你而言 很不公平


 


我也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


 


很沒自信


 


 


 


 


 


 


如果..他們能像你一樣


 


那麼 或許我就不會感到害怕


 


如果..能早一點認識你


 


或許 我就不會這麼沒自信


 


不過 也來不及了


 


畢竟


 


就像你說的


 


過去發生過的事 是無法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