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生氣


 


覺得自己很糟糕


 


不該這樣子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鑽牛角尖 愛吃醋的個性 卻又常常發作


 


總是告訴自己


 


不該如此


 


就像爸爸說的一樣


 


窮人家不能任性


 


我不該生悶氣


 


不該挖了洞讓你跳


 


但還是忍不住


 


也許自己的修養真的不夠


 


明明就知道不要這樣


 


但還是本能的反射出來


 


我覺得自己好自私。。


 


sorry


 


 


為什麼對愛情 我總感到不安


 


是天生的個性 還是後天的影響?


 


原來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那麼任性、愛吃醋


 


這樣只會讓我失去的更多…


 


我會改。。


 


也一定要改。。。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啊


 


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這不是早該認清的事實嗎


 


何必每次都自己胡思亂想些什麼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呢


 


別再步上過去的後塵了


 


與其害怕 不安 猜疑


 


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只是不懂為什麼


 


男人總是選擇性溫柔


 


有時 在別人面前 似乎好像又不被放在眼裡


 


算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


 


 


就像你工作環境每天見到這麼多漂亮女孩子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那是工作


 


 


「愛我的資格」


 


說得很容易


 


只是誰又能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