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休假


 


只要那禮拜打美鳳


 


我就可以先苦後甘 跟著休假


 


這天


 


我找北鼻陪我去看媽媽


 


預約了12點20的車


 


結果一路飆到紅樹林


 


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OH~


 


只好再等下一班2點半的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到淡水去買水果和花


 


2點半的車來了


 


我們上了車


 


看著熟悉的路


 


彷彿又回到了出殯那天....


 


看到了


 


那個大大的建築物


 


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裡


 


但這個月是媽媽的生日


 


其實本來想每個月的30號都去看媽媽的..


 


拜完了阿彌陀佛


 


跟媽媽說了一些話


 


也只能這樣子了。。


 


四點,三芝北海福座外飄著大雨


 


冷冷的風


 


和我的心情一樣


 


再望了最後一眼...


 


媽媽,先祝妳生日快樂


 


下次我再來看妳。


 


 


 


今天還是很謝謝北鼻陪我去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