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是情人節


 


我竟然是前一天別人問才知道的


 


這天也是我和北鼻在一起滿7個月的日子哦


 


下午從公司跑出來決定和北鼻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結果休息時間。。。


 


走啊 看啊


 


天空又飄著雨


 


胃又開始痛起來


 


真煩


 


後來挑了一家蛋包店


 


明明就先來的 還比較晚上菜


 


而且叫兩個 還只給我們一個


 


重點是也沒有很好吃


 


真是受不了


 


北鼻還送了我一朵玫瑰哦


 


其實我不需要玫瑰啦


 


只要一顆愛我的心


 


祝大家 有情人 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