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換工作也一個多月了


 


這份工作很有挑戰性


 


對於跑業務 我一向沒啥興趣


 


不過我知道北鼻想做好


 


所以我沒什麼意見


 


當然也希望北鼻能快點找到客戶


 


但四個月後


 


如果沒有進展


 


我也希望北鼻能找別的工作


 


 


而我呢


 


也決定換工作了


 



 


應該算換環境


 


嗯。


 


我想 好好賺錢 專心賺錢


 


就這樣吧


 


 


剩下的 就交給老天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