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很想去花蓮走走


 


難得離職了


 


有時間可以好好放鬆 沈澱心情


 


不過我也知道北鼻最近負債累累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知道每次去看電影 出去玩 吃東西


 


對你而言都是一種負擔


 


 


我只是想過著平凡 簡單 快樂的日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身邊有個人陪


 


能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但現實生活


 


似乎總是有著許多壓力和阻礙


 



 


金錢並非萬能


 


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也許我是真的過怕了過去那段沒有錢 窮困的日子


 


 


我也想有個目標


 


有個人陪我努力 奮鬥


 


該賺錢的時候賺錢


 


該玩的時候玩


 


 


我不知道這種不安全感是從何而來


 


是因為夜裡總是一個人


 


還是總是得顧慮另一個人的想法、壓力


 


 


我一直都很支持你對於工作的態度


 


做你想做的工作


 


但是如果是這樣


 


我倒希望你繼續待在拷貝室


 


領著那固定的薪水


 


雖然吃著泡麵


 


但至少不會被錢壓得喘不過氣


 


至少我們還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墾丁


 


 


你第一次拿錢要我幫你存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看到你努力的決心


 


 


我說過


 


無論朋友或工作


 


我都不會干涉你


 


因為我尊重你的決定


 


 


 


但我不希望肩上還要扛著這種無形的壓力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