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北鼻尾牙抽到3000


所以今天就請我去吃「洋蔥」


和西堤很像 也是主餐 然後前菜等等


還是覺得Friday的牛排比較好吃


 


 


總是要我說些什麼


但我卻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沒什麼好說的


並不是不想跟你說


而是真的沒有什麼


 


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不知道過去的我要的是什麼


為了什麼而任性


在感情裡 我只是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


 


現在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多想


也不敢再奢求


 


只希望身邊有個人


陪著我做任何事


永遠不要一個人


一個人面對寂寞 孤單 和漫長 失眠的黑夜


 


 


也許很困難


但我也曾經擁有過


 


現在的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從你一開始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


我就該知道


maybe她是你的紅粉知己


記得我第一次說的:你是在跟我示威嗎?


現在你們又是同事


你的話題越來越多她


這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若真是如此,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就像你說過的


從哪裡得到 就從哪裡失去


 


 


我不會要求你什麼


也不想要求你什麼


所以,我也不希望你要求我什麼


因為為愛情改變


不是我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