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本來噗啾軍團相約要去看積木展

不過礙於展期快結束了

北鼻假日無法休假

所以我和北鼻只好先去參觀囉

星期五下午

松山文創園區人潮比我想像多

不是開學了嗎?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不過還好,畢竟非假日,還是比假日來得寬敞

至少比達利展人潮少很多很多很多...(汗

積木和拼圖雖然都是益智的東西

但對我來說卻差好多

我實在沒有天分能組合出這麼多東西

現在3D立體拼圖就令我很頭疼~

展場不大,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人多的話預估要兩小時吧

裡面有一幅無題是我最喜歡的(雖然裡面很多叫無題...)

是最後一張照片的最右下角,黑色的作品

我們常常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感觸很深。

作品不多,但每一幅都很厲害

接下來應該會在中南部展示

有空不妨去參觀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