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其實去年我就查過不少澎湖的民宿和飯店

許多人大力推薦的大概就是希臘邊境了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很心動的

它的建築很特別 也很有Feel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民宿

但不是價錢不滿意

就是房內裝潢不合我們意


最後我和北鼻挑了希臘邊境和夏灩

猶豫了很久

最後打電話去詢問

結果希臘邊境已經沒房間了


其實夏灩本來也沒房間了

本來我們要住的是S1房觀景房

我和北鼻很喜歡房內的擺設

不過也沒房間了


好加在

他們有新裝潢兩間也是海景房

號稱比S1更棒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


雖然價錢超出我們的預算

但難得度假

就好好享受吧!



夏灩位於湖西

離馬公市區騎車約15分鐘

其實並不遠

畢竟澎湖的車並不多



老闆的名字很好記

老闆娘原來是板橋人

這隻狗狗叫阿肥

腳受傷了 看了很心疼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和北鼻喜歡這種風格

最重要的是它有小陽台 還有躺椅

真的很讚


連廁所都有落地窗

晚上還可以邊洗香香邊看星星





其實仔細觀察屋內的每一處

都可以發現老闆娘很用心的在經營

這麼優質的民宿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